狸花白

北极圈常驻咸鱼

存活确认+囤积脑洞

重新整理了下脑洞,关于万圣节的:
1、枪弓万圣节
万圣节算是凯尔特的除夕夜,旧年的最后一天,凯尔特有说法在万圣节的晚上人世和他方世界的屏障会消失,亡灵和仙境的精灵们会到人世游荡,人们要在家里关上门窗,或者在出门时提萝卜灯、打扮成亡灵的样子,防止被他方世界的精灵带走。最初凯尔特的敲门“trick or treat”似乎是小孩子要木柴和火种。
大概是抱着木柴提着萝卜灯的幼茶走在去继续收集木柴的路上,碰到了从他方世界晃悠过来的汪,幼茶向汪索要木柴,汪当然没有木柴,但是看茶十分可爱想要把茶拐走,于是用卢恩给茶变了火种,诱骗茶跟他走去拿木柴,在经过一番波折后成功把茶拐到他方世界。
过程大概不会顺利,毕竟茶看着就长了一副聪明相没那么好骗,也许汪会带茶路过布鲁纳波恩寻求安格斯的助攻,靠布鲁纳波恩春水一样的美少年刷子说服幼茶跟自己去他方世界。
至于诱拐儿童的狗子会不会受到制裁,汪酱觉得安格斯都能收养刷子,他捡一个茶也没有任何问题。虽然安格斯带刷子是单纯的当儿子带,狗子捡茶并不是。

2、好兆头AU敌基督藤丸立香的万圣节
库丘林不知道恶魔会不会过万圣节,但是万圣节是天主教的节日,作为一个正经天使他当然打算入乡随俗的过万圣节,同时认为Emiya和敌基督应该入乡随俗的庆祝万圣夜。Emiya是个正经恶魔,并不打算过万圣节,但他并不反对敌基督过这个节日,并且为敌基督准备了中规中矩的恶魔斗篷和恶作剧的道具。万圣夜藤丸立香被两个爹武装妥当准备放出门之前,他们收到来自迦尔纳的求援信息,和来着地狱黄金之君金光闪闪的邀请函,等他们带着敌基督赶到现场时,光源酒吧里汇集了现出翅膀和角的恶魔、堕天使以及吸血鬼和梦魔,在一群老妖怪中夹杂着迪卢木多和迦尔纳两个无辜而茫然的天使。
后来敌基督度过了十分酷炫和愉快的万圣夜,尽管带未成年儿童进入酒吧既不符合天堂也不符合地狱的准则,但身为天使的光源三人组们虽然开酒吧、玩乐队、和对家交朋友/跟对家做py交易/试图和对家搞好关系,但他们都是正经天使,身为地狱公爵的吉尔伽美什虽然经常失联、让别人顶班、和对家谈(?)朋友,但他也是个正经恶魔。只有Emiya出于职业道德觉得这有些不妥,但被亮出了翅膀的库丘林的圣光晃了眼之后也忘记了到底是哪里不妥。

3、迦勒底儿童英灵们的万圣夜冒险
迦勒底儿童形态的英灵目前大概有幼帝、幼闪、童谣、杰克、伊莉雅和小黑,六个人分成两组去要糖的话,就可以是幼帝带童谣和杰克,幼闪带伊莉雅和小黑,挨个房间敲门要糖,最后看哪一队要到的糖果多,后来又有了第三队借了梅杰德床单的咕哒和扮成小恶魔的玛修。不甘寂寞的成年英灵们在自己的房间里搞事,比如在屋里熬药的巫女美狄亚,尝试在糖里放异端食材的霍恩海姆,在房间开party并相对哈哈哈哈的黄金三傻和冠位三傻,穿着大战略打游戏的二世和大帝,在圆桌上分享很多南瓜的一群亚瑟王和他们的圆桌骑士们。最后三队人都到了莫利亚提的房间门口,老绅士莫利亚提打开门把除了咕哒以外的七个人都夸了一遍“哦这是从森林里跑出来的小精灵吗”,“女巫小姐你的扫把真是漂亮”,轮到咕哒“唔玛修小姐您旁边这一位……被单精,是哪一位?”咕哒怒掀被单炸毛。
最后在开了王财作弊的幼闪和开了宝具作弊的童谣面前,咕哒这一队输的很没有面子。

关于Dreamcatcher:
1、梅林罗曼Dreamcatcher
Dreamcatcher是捕梦网,有说法起源于印第安,也有说法起源于凯尔特(凯尔特确实是个好文明),姑且按起源于凯尔特来算,半梦魔梅林应该对dreamcatcher十分熟悉,或者说梅林自己就可以算是dreamcatcher(灵梦捕手)。
靠梦为食物的半梦魔梅林没有作为人的感情,依靠捕捉梦境里的情感模仿人类,在梅林还在卡美洛的时候,为了方便捕食(?)送给了圆桌骑士以及亚瑟人手一个捕梦网,后来看到了圆桌结局的梅林提前退场,但捕梦网依然向梅林反馈着亚瑟和骑士们梦境中最真实的爱恨情绪,直到圆桌的最后一名成员兰斯洛特死去。梅林先后与他们在梦境里告别。
之后的很多年里梅林紧跟时代潮流渐渐用更为便捷的方式取代了原始的捕梦网,包括网络,后来他在网上连通到了迦勒底,联络到了老实人罗玛尼,出于兴趣和搞事心理,梅林给罗玛尼做了一个捕梦网,用橡树枝条和阿瓦隆鸟类的羽毛,然后通过捕梦网的反馈感知人类罗玛尼梦境里最真实的感情。

2、枪弓的Dreamcatcher段子
为了给被噩梦困扰的茶做捕梦网狂怼亚马逊女王的C汪,由于是个C阶且练度不高怼的比较辛苦,在某一天灵机一动拉上了刷子,指使刷子对亚马逊女王放魅惑技能,然后自己按住亚马逊女王拔凤凰羽毛。
为了帮助C汪攻略茶,亚马逊女王和咕哒的心里都在滴血。

其他:
双狂化的高兰
单纯想看互相嗷嗷叫的高文和老兰,狂兰狂化嚎Arthur!和加拉哈德,高文狂化就可以嚎Lancelot!和加雷斯(×)
洛特的黑森林里有一位女巫带大的王子,有阳光一样耀眼的头发和湖水一样的眼睛,温雅有礼,但其实是个切开黑,王子身边有一名带着头盔的黑骑士,沉默寡言,据说疯的很厉害,谁都敢砍,包括小王子。有人看见过金发的小王子被打破了头,把剑点在垂着头嘶吼的黑骑士的肩上,让他抬起头好好看着自己,有人说他们彼此憎恨,有人说黑骑士背叛了金发的王子,也有人说王子囚禁了黑骑士。但他们始终一起居住在黑森林里,同进同出形影不离。

暂时是这些,以后有还会再补。
谢谢小天使们的关心和祝福,大家也要注意休息和按时作息,祝小天使们都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近期大概依然不会写文,但明年会尽量把脑洞和坑都填一填,之后再有脑洞也会记下来,希望能填上。
Happy Halloween!(。・ω・。)ノ♡

评论(3)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狸花白 | Powered by LOFTER